top of page
20211208-590_edited.jpg

ABOUT ME

當台灣正自滿於大多數公司已仿效國外企業穿著制服,春稻的設計團隊就已在協助各大尖端企業企劃及設計員工制服,以加入專櫃女裝等級的元素為基本概念,從設計、製版、製樣、套量、生產、品檢…皆由公司全程嚴格控管,多年來春稻企業優勢的品質成果,正是創立多年以來所堅持的初衷與精神 。

春稻秉持著專業的產品訴求與對高品質的堅持,頗受各大企業好評,針對每位客戶的所需,春稻不僅提供與流行時尚同步的款式及布料的選擇,又針對商品的獨特設計與創新的風格,搭配出專業的剪裁及色彩組合,來突顯出客戶的整體企業形象,並規劃出一個符合客戶專業的整體形象及最合理的價位,讓客戶滿意度提升到百分百。

春稻對服務的重視,猶如對商品品質的嚴格要求,我們所提供的長期設計以及服務品質的保證,使我們得到各界的認同與讚賞,這更是我們給您承諾的最大見證!

TEL : 03-462-8888 #19

FAX : 03-452-6337

Mail:info@cde.tw

設計、打版、打樣、少量、多樣

​ 

 

​春稻制服

台灣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73號

 

​團體服、學生服、休閒服、運動服

​ 

 

​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

8:30 — 17:30

​ 

男女套裝、醫護服、廚師服、工作服

​ 

 

bottom of page